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假體矽膠隆胸應該選擇什么假體矽膠材料好 時間:2017-10-12 15:04:06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很多想要做假體矽膠隆胸的女性朋友們都會遇到過這樣的問題,那就是那么多假體矽膠材料,應該怎么選擇好呢?現在,小編就跟大家一起探討一下吧! 對于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誰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對豐滿性感的乳房,讓自己的身材更加具有女人魅力。但現實是,很多的女性朋友們的胸部都比較扁平,而且胸小。因此,不少的女性朋友們都想要做假體矽膠隆胸來改善自己胸部扁平、不豐滿的缺陷問題。但是,目前的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材料多種多樣,我們應該選擇什么樣的假體矽膠材料好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假體矽膠隆胸應該選擇什么假體矽膠材料好 醫生建議,求美者在選擇假體矽膠材料的時候,一定要把安全問題放在首位,選擇安全可靠的假體矽膠材料。選擇假體矽膠材料時,應該要注意一下幾點: 1、求美者在做假體矽膠隆胸之前,要根據自己的的實際情況和需求,選擇自己喜歡的假體矽膠型號,因為假體矽膠型號多種多樣,如果沒有選擇好適合自己的假體矽膠型號,術后的豐胸隆乳效果可能會讓自己感到不滿意; 2、求美者在做假體矽膠隆胸前,要選擇穩定性強,不滲漏的假體矽膠材料,這樣才不用擔心術后的假體矽膠滲漏問題,對自己的乳房健康有保障; 3、求美者在做假體矽膠隆胸前,要注意選擇不影響哺乳功能的假體矽膠材料,避免因為假體矽膠材料的問題影響今后生育對孩子的哺乳; 4、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的醫療美容醫院,因為正規大型的醫療美容醫院假體矽膠材料質量有保障,求美者不用擔心假體矽膠材料的安全問題。 哪里做假體矽膠隆胸比較安全 綜合性隆胸,對材料供應商嚴格要求,只與世界品牌企業合作,實地考察,嚴格把關,必須符合國家質量檢測規定,為求美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品質塑美材料。每個材料都有防偽標志,求美者可隨時查閱產品的真偽。 看完以上信息,您對假體矽膠隆胸應該選擇什么假體矽膠材料了解了嗎?歡迎咨詢醫療美容醫院客服了解更多詳細信息哦!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假體矽膠隆胸效果能夠保持多久做假體矽膠隆胸的時候,相信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比較關心假體矽膠隆胸的效果保持時間的問題吧?現在,就讓小編跟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下一篇:假體矽膠隆胸之后會出現副作用嗎不知道各位愛美的朋友們,你們對假體矽膠隆胸的知識了解多少呢?你們知道假體矽膠隆胸之后可能會有什么副作用嗎?如果不知道,那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臺南柔滴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高雄鹽水袋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新竹Motiva魔滴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高雄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北鹽水袋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基隆倍拉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結婚周年文案 1、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6、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7、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8、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0、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13、你的加入,讓我知道了原來柴米油鹽的生活里也可以如此美好。 14、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5、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你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7、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0、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1、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2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23、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24、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6、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愿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習慣每夜枕著你的臂彎入睡才能睡得安!ILOVEYOU!吻你! 29、老公,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記得送禮物給我哦,你已經欠我好幾個禮物了。 30、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結婚周年文案 1、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2、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6、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出游,居然還要帶上這個小情人! 7、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8、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9、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恩,就這樣,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10、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避風。 11、結婚六周年紀念日,這周經歷了太多的事情,鬼門關前走了一圈,讓我格外珍惜身邊的人和事,特別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生活!! 12、我愿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愿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13、今天成為人妻以后就是黃太太了也很開心和另外兩對今天領證的朋友一起過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1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今天我爸我媽相識的日子明天他倆結婚紀念日后天我生日哈哈哈這么說來他倆動作還真挺快的。 17、今天中秋節,祝大家節日快樂,也是我和老公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18、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 也是我們兩個結婚紀念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19、不知道怎么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么,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2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21、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2、20150709,臺風日,爆雨,風好大,相戀七年今天結婚六周年紀念日!愛你! 23、昨晚,我在你眼睛里看見了自己,但愿你能經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會發現里面全是你!在我淚流滿面的眼睛里,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24、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5、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6、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7、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8、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29、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30、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結婚周年文案 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結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5、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6、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7、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1、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于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5、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6、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1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8、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2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3、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4、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2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6、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27、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妻: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愛河永浴!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兩周年紀念日文案 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結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5、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6、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7、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1、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于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5、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6、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1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8、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2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3、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4、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2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6、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27、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妻: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愛河永浴! 紀念日文案 1、如果非得要我說出一千個理由的話,我寧愿死去,因為當我說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會死去,因為有你在我心里,我才會自由的呼吸! 2、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愿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 3、從前一個小女孩對著星空許下愿望:希望長大后可以擁有一份一生一世的愛情。今天這個女孩長大了,她希望你就是她一生一世的愛情。 4、在如詩如畫的日子里,愿溫馨甜蜜的感覺像只美麗的蝶兒,在你的夢里輕盈地飄翔,我愿伴著你走遍天涯海角! 5、我如果愛你一生,你會怎么想?如果我的等待可以換來你的心,我寧愿等上生生世世。 6、如果每想念你一次,都會有一朵花墜落,那么我將每天都走在花園里! 7、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常常后悔沒有把你留下來。當懂得珍惜以后回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我在等你! 8、我說過,我肯定比你未來的愛人更愛你。想我的時候,告訴我吧!喜歡我,就追我吧!愛我,就吻我吧!情人節快樂!分手了,愛情走了,我不再等它回來,因為它已經來過了。 9、明明滅滅的人生,我愿做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10、春風拂面的問候話語,真誠熱情的祝福笑容,凝成銀河中晶亮水滴,夕陽依舊、碧水依舊,生命因你而折射出愛的華彩! 1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12、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愿對你大聲說我愛你,無論多長多久,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13、想每個清晨有你在身旁,輕輕的吻帶來一縷陽光。親愛的,早上好! 14、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我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里;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懷里啦! 15、如果你能愛我一輩子,我將給你我的一生,希望你能知道,我是世上最愛你的。 16、真想拉著你的手,愛情道路一起走。愛要怎么說出口,不要嫌我長得丑! 17、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鉆石我將給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8、遇見你,認識你;認識你,喜歡你;喜歡你,愛上你;愛上你,失去你;離開你,想念你;不見你,夢見你。 19、我想嫁你,是想與你一起面對現在的困境;我想嫁你,是想做你堅強的后盾。我想嫁你,是因為我愛你。 20、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情深。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只求生生世世輪回里有你有我。 21、如果我是上帝,我會用神力,令你永不衰老,與我同諧到老;但我是神嗎?不,所以我只能默默愛你…… 22、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2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24、我是一只在大海里迷航的小船,想找一個安全的肩膀靠岸,我……可以停在你的港灣嗎? 25、愛就一個字,牽心一輩子,好想依靠在你身邊,好想讓你擁有我,希望你努力拼搏,得到屬于自己的天地! 26、親愛的,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愿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27、茫茫人群中看不見熟悉的身影,千雙眼里找不到你憂郁眼神,這樣時間多么難過,你是一汪秋水,等待我靜靜地用時間來望穿。 28、愛加愛等于非常愛愛減愛等于愛的起點愛乘愛等于無限的愛愛除愛等于唯一的愛! 29、大海的深,不及對你的情深,星星的多,不及對你的愛多,要問我愛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宇宙代表我的愛! 30、心已停機,愛已欠費,感情不在服務區… 結婚紀念日文案大全 1、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3、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4、使人疲憊的永遠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塵。讓我歡喜的永遠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愛。所以……存折給我吧,親愛的。 5、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6、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7、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 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9、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10、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1、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12、親愛的,我今天特別的想你,因為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希望和你一起過一萬個結婚紀念日,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13、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4、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15、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6、就算我窮得沒有一粒米,我的世界至少還有你;就算我富得錢當紙,我的宇宙還是少不了你;就算我的手機只有一毛錢,最后一條短信也要發給你!快樂每一天! 17、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20、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愿你幸福一生! 21、結婚30年了,從來沒有過結婚紀念日。我們都忘記具體是哪年結婚的,只記得是春天,當時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很漂亮,有時想起來還很想再回那里去看看。現在說要過結婚紀念日還真有點不習慣,畢竟一直沒有這個習慣,雖然戀愛的時候也有花前月下,但結婚后,特別是結婚時間長了,生活的瑣碎擠占了浪漫。看到電影、小說里的結婚紀念日情景,其實我們都挺羨慕的,只是沒有時間去享受那種“超現實”的浪漫。如果有機會過結婚紀念日,我希望兩個人一起去旅游,或者再回當時結婚的地方去看看。 22、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24、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5、結婚紀念日祝福語: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拋開一切,說一句我愛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覺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26、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27、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8、結婚紀念日祝福語: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29、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30、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人生本來是五彩繽紛該擁有一些記憶的, 但是記憶中總是傷心和難過, 那么不如失憶更好, 因為只有當你失憶時在頭腦里擁有的才是最好的記憶。 人活著本來是應該熱情大方要和別人經常說說話的, 但是當你和一些人說話總是遭到別人嗤之以鼻或冷嘲熱諷的時候, 那么不如沉默更好, 因為只有當你沉默時你自己心里的語言才能慢慢讓人聽到。 生活就是這樣在不斷擁有和失去、主動和被動中徘徊, 那些曾經發生的往事終將會成為過去, 那些你曾經說出的話也終將會成為能夠被人理解或不能被人理解的故事和心情。 因此有時候失憶也是一種更好的讓人無憂無慮的空白記憶, 而沉默則是一種更好的讓人匪夷所思的無聲訴說。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注射隆乳豐胸手感真實嗎,注射材料有哪些 高雄雙面複合式豐胸擠乳溝 台南柔滴豐胸知識大全乳房下垂的原因是什麼-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呈現效果 員林柔滴隆乳QA解答說明

arrow
arrow

    k57w5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